1. 真遺憾。That’s a shame。
A: That’s a shame. Our basketball team lost yesterday’s match。
真遺憾。我們的籃球隊在昨天的比賽中輸了。
B: Oh, come on. You can’t always win。
噢,想開點兒。你們不可能總贏呀。 ★ shame [Feim] n. 遺憾,羞恥
2. 我搞砸了。I screwed up. = I messed up。
= I blew it。
● screw up“把……弄糟” ● mess up“搞糟,陷入困境”
3. 我恨死自己了。I could kick myself, really。
A: I could kick myself, really。
我恨死自己了。
B: If you work hard, you will be successful。
如果你努力工作,會成功的。
● kick oneself“嚴厲自責”
本句用於表示強烈自責和懊悔。
4. 白費我那麼多力氣。All that for nothing.
A: All that for nothing. 白費我那麼多力氣。 B: Don’t be so depressed. 別這麼喪氣。
5. 我對他實在很失望。 I’m really disappointed with him。
A: Has he passed the exam?
他通過考試了嗎?
B: No. I’m really disappointed with him。
沒有。我對他實在很失望。
★ disappointed a. 失望的
*** Hidden to visitors ***
最新回復